≡硝基甲苯

A03账号:LoisQuincy 被吞掉的都在那里

基本辍笔了 在当现充

混部|Euphoria (3)

徐伦中心 我流失足少女 乔家大院文学 美国paro 借用了很多美剧《Euphoria》里的设定 年龄操作有 六代jojo平辈有 私设如山 请多担待

    

    
  普罗修特丢给我一罐百事可乐后,给自己倒了杯威士忌:你的毒瘾令我有些担心。

  
  这话可不该从药贩子嘴里冒出来。我吐槽道。你到底卖不卖?

 
  我们没有在谈论什么轻松的美妆话题,小姑娘,我不希望自己底下的人搭进命来。他自下而上打量着我,用不容置喙的口吻警告说。

  
  平心而论,在他的年龄段里,普罗修特可以称得上是英俊了。他三十出头,超过平均身高几英寸,身材颀长肌肉饱满,发际线和颅顶很高,淡金色的发髻在脑后排列整齐。生来带着南意人特有的深刻五官和橄榄般的皮肤,上唇略短,这让他看起来总是欲言又止。

  
  女孩会为这种男人的一夜大打出手的,我这么想道。

  
  他表面上经营一家成衣店,暗地里给青少年销售禁药。贝西是他的小弟,一个患甲状腺肿大的青年,此刻正隔着一道暗色的玻璃门示意我赶紧打道回府。

   
  好,行,可以,普罗修特你真他妈有种。我气不打一处来。当初要卖给我的人是你,现在不干的人也是你,普罗修特你太屌了,我日您大爷。

  
  我一肚子怨气往回走,顺脚踢翻一个碍事的垃圾桶,引起一只猫的大叫。日暮降临,沿街低矮的平房,一条康庄大道。晚霞把书页染成害羞的粉色,温柔俏皮的晚树,橘红的亮面落满桂花。

  
  面对美景无动于衷的人要么有够冷血,要么有够烂。

   
  哈哈,我就烂,爽啦!我发出自暴自弃的大笑,踢飞一个矿泉水瓶盖。那瓶盖在空中划过一个短促的抛物线,落入某户人家的前院里,崭新的黄铜姓名堆叠着细小的划痕,安娜苏。

  
  新来的住户,我眯起眼睛打量二楼黑洞洞的窗户,仿佛那里随时会冒出个人。也许承太郎在餐桌上提过这件事,不过他的话我从来是左耳进右耳出,于是我继续往回走。拐角后传来刺拉拉的铃声,一辆自行车擦肩而过,车主稳了把车身,艳俗的长发拂过我的耳廓,再一蹬又是八步开外。

   
  半秒只够匆匆一瞥,半秒只够停在他双眸上的粉红的蝶扑动一次翅膀,第二秒,我顺着蝴蝶飞行的轨迹回过头,下一刻,蝶翼变成人类的眼睫,我撞上墙角。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